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

睪酮含量過低早洩

睪酮含量過低早洩

鼓足勇氣掛完號,到了二樓拐角的泌尿科,我看到幾個醫生在聊天,我說找陳某某醫生,他笑瞇瞇的過來,絕對是我討厭的那種,不過一切為了治病先。簡單的說了情況,他給我幾張單子,讓我做了前列腺常規和血液檢查。在化驗的過程中我忐忑不安的做著,忘了吃午飯。我雖然明白自己八成得了前列腺炎,不過還是有點僥幸心里。到了一點拿到單子給醫生,果然醫生說我得了前列腺炎,單子上寫著軟磷脂小體++,白血球++,紅血球0。還有他說睪酮含量過低。給我說了寫注意要點后,開了一些藥。
  后來每星期去一次,吃了包括舍區林片,前列回春膠囊,蓯蓉益腎顆粒,萆薢分清丸,海馬巴戟膠囊(還有三四種忘了)等。醫院說是中醫院,其實醫生根本不會把脈看舌開中草藥方等,只問你兩三個問題,開一些化瘀補陽的藥。而醫院的拿藥口,西藥的窗口比中藥的窗口人多了不止幾倍。大概兩個月,感覺自己身體沒多少好轉,最好沒去了,這次花了一千多。很是痛苦。
  沒多久大學畢業了,應聘到一公司做事。由于行業原因,公司的基層員工都是城市周邊地區的,新招的我們幾個做營業廳的儲備干部。我這人雖然生在城市,但是更喜歡和郊區的人相處,過了幾個月就和幾個年長我很多的員工成了很好朋友。公司由于其自身原因,營業廳經理的文化水平都不高,也是個個大老粗,到了周五總是聚在一起喝酒,我們幾個作為他們的徒弟,肯定每次必到,帶我的那個經理對我很好,我酒量不好還經常幫我擋杯。一次我們喝完已經12點多,就各自打車回家了。我有點看不清路,就給電話給公司認識的潘老哥,他租在附近扶我到了他那。

  由于和他很談的來,我把自己的一些事和他說了。他不愛說話,但總是很仔細的聽,后來迷迷糊糊的我們睡著了。第二天起早,他說你這病不大,我們村有個中醫很有名,祖祖輩輩都是名醫,有空我帶你去找他看。我很驚訝,不過還是很不好意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男人健康
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
身體無恙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知識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男性娛樂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壯陽藥品